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来璧巡视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

日期:2022-11-01

10月29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开考。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率队到璧山考区巡视指导。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黄腾蛟参加巡视。副区长王复莲陪同巡视。

璧山考区在璧山中学东林校区和枫香湖校区设置2个考点、114间考场,共涉及考生4190人、8406科次。因永川疫情,在市委、市政府、市教委统筹下,枫香湖校区考点专门接纳来自永川考区的1189名考生。

出于对永川考区考生的关心,黄政一行专程来到枫香湖校区考点,一边听取考点主考汇报组考工作,一边实地察看考点的疫情防控、试卷安全保密、考试组织实施、视频监控运行等情况。黄政对璧山考区在疫情此起彼伏的复杂严峻形势下严密组考、全力护考给予了高度评价。黄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职责,从严抓实落细,加强疫情防控,严肃考风考纪,增强服务意识,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