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工作> 通知公告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中学2021年消防管道更换及校园常规维修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日期:2021-11-17

1.发包条件

 山中学2021年消防管道更换及校园常规维修项目已由璧财建〔2021〕786号文预算审定,建设资金来自2021年初预算资金。项目单位为:重庆市璧山中学校。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根据区发改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政府投资零星工程及工程服务的通知》(璧发改委〔2019〕261号)精神,对估算价在10万元以上至50万元以下的零星工程在“零星应急专项库”中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实施。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发包总金额为44.46909万元。在发包总价控制范围内的最终结算金额按实际实施的合格工程量和合同单价计算后并总价下浮10%进行确定。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室内地面维修、室内墙面维修、室内天棚维修、室内生活及消防给排水维修、室外墙面维修、屋顶防水维修、塑胶跑道修复等工作内容。

2.2审核依据:1.《璧山中学2021年消防管道更换及校园常规维修项目预算编制报告》。2.璧山中学提供的《关于璧山中学2021年消防管道更换及校园常规维修项目所需费用审核相关问题及回复》。3.《重庆市建设工程工程量计算规则》(CQJLGZ-2013)、《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房屋建筑工程与装饰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50854-2013)、《通用安装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50856-2013)、2018年《重庆市通用安装工程计价定额》(CQAZDE-2018)、2018年《重庆市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计价定额》(CQJZZSDE-2018)、2018年《重庆市房屋修缮工程计价定额》(CQXSDE-2018)、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费用定额》(CQFYDE-2018)及相关配套文件。

2.3相关问题说明:1.本工程所需费用审核范围包括《璧山中学2021年消防管道更换及校园常规维修项目预算编制报告》所示的全部内容。2.经现场踏勘,本工程所需费用审核范围内对设计图纸不明确的内容按以下原则处理:1因本项目无设计施工图,清单项目特征及清单工程量以预算编制送审清单为准。(2)建渣外运起点为璧山中学,终点为马儿撕岚垭渣场,运距为7km。(3)室内拆除不包含灯具、管线的拆除。(4)1500mm×1000mm×200mm配电箱箱体不包含相关元器件。(5)原水篦子拆除为600mm×400mm×30mm复合材料水篦子。(6)PPR给水管安装连接形式热熔连接。(7)外墙真石漆清单项目特征内刮腻子为局部修复。(8)金属栏杆加固后需局部刷防护漆。(9)沟槽土石方开挖土石比为9:1。(10)花岗石地面修复取消拆除80mm砼垫层。(11)外墙乳胶漆粉刷取消20mm厚1:2.5水泥砂浆抹灰。(12)卫生间隔断规格为进深1.2m,宽1m,高1.8m;部分卫生间地面防水增加陶粒混凝土回填工程量为50m3;卫生间地面防水30mm厚C20细石混凝土保护层做法调整为1:2.5水泥砂浆保护层。(13)不考虑消防管道拆除后的残值处理;DN65消防管道、DN100消防管道、DN150消防管道连接方式统一为沟槽连接。3.本工程审核所需费用的单价形式采用全费用市场单价计算。

2.4对该工程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的单价合同方式,按相关规定程序组织实施,并采取总价控制和清单单价双控的方式对外发包,所需费用控制在审核金额44.46909万元以内,全费用单价控制在审核的单价内(详见《璧山中学2021年消防管道更换及校园常规维修项目全费用综合单价审核表》)。最终投资额在审核的总投资控制范围内按合同单价和实施的合格工程量据实结算。

2.5发包范围:  璧山中学2021年消防管道更换及校园常规维修项目(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建筑垃圾弃渣距离按7km计算。

2.6 该工程综合单价为全费用综合单价,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组织措施费、技术措施费、企业管理费、利润、风险费用、安全文明施工费、规费及税金等全部费用。

2.7实施地点:重庆市璧山中学校内。

2.8计划工期为:90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抽取时间:2021年 11 月 23 日 10 时 00分(北京时间)。

3.2抽取地点:璧山区教委325C。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本项目于2021年 11 月 23 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抽选后第二日)2021年 11 月 24日 17  时 30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领在规定的地点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2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重庆市璧山中学校双星校区

   联系人:荣胜  电话:13667623166  

4.3监督部门: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联系人:马晓琴 

电 话:13637883610 

                                                          重庆市璧山中学校

                        2021年 11月 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