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工作> 通知公告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八塘小学润苗苑教学楼排危及零星修缮工程​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日期:2021-11-30


  
1.发包条件

重庆市璧山区八塘小学润苗苑教学楼排危及零星修缮工程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调整安排教学楼排危维修经费。项目单位为:重庆市璧山区八塘小学校。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在我区已组建的建筑与市政公用工程零星应急专项库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发包总金额为6.5万元。本工程综合单价为全费用综合单价,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组织措施费、技术措施费、企业管理费、利润、风险费用、安全文明施工费、规费及税金等全部费用。

2.2 发包范围:重庆市璧山区八塘小学润苗苑教学楼临街外墙立面搭拆脚手架(钢管架)、拆安空调外机、剔打外墙瓷砖、桥架安装、新做外墙漆;活动场地排水沟和排污沟、安装悬浮球场地板;出渣、运渣、渣场等。

2.3 实施地点:重庆市璧山区八塘小学校校内。

2.4 计划工期为:20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 抽取时间: 2021年  12  月  2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3.2 抽取地点:璧山区教委325C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 本项目于  2021  年  12  月  2 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  2021 年  12 月 3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在规定的地点领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2 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重庆市璧山区八塘小学校

      联系人:左瑞云    电话:13983200738

4.3 监督部门: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联系人:马晓琴       电话:13637883610
  
  

                          重庆市璧山区八塘小学校

                           2021年 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