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工作> 通知公告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三合小学校厨房改造工程零星(应急)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日期:2022-12-23

重庆市璧山区三合小学校厨房改造工程零星(应急)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1.发包条件

重庆市璧山区三合小学校厨房改造工程已由璧财建〔2022〕864号文预算审核。建设资金来自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关于安排2022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资金通知(璧财教【2022】86号)。项目单位为:重庆市璧山区三合小学校。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在我区已组建的建筑与市政公用工程零星应急专项库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发包总金额为145831.23元。本工程综合单价为全费用综合单价,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组织措施费、技术措施费、企业管理费、利润、风险费用、安全文明施工费、规费及税金等全部费用。最后结算以总投资控制内按实际实施的合格工程量和合同单价计算后,总价下浮5%进行结算。

2.2 发包范围:《重庆市璧山区三合小学校厨房改造工程》工程主要包括:瓷砖剔除及恢复、新建地沟、新做钢质防火门、新做玻璃隔断、新做铝扣板吊顶、新做铝合金窗、涂料铲除及恢复、添置各种厨房用具等工程内容。(具体以本工程清单为准)。

2.3 相关问题说明

1. 本工程所需费用审核范围包括《璧山区三合小学校食堂改造项目预算书》中的全部内容。

2. 本工程对预算书中不明确的内容,按以下原则处理:

(1)砂浆按满足要求的自拌砂浆计算。

(2)建渣外运运距按5km计算。

(3)土石方开挖及回填按人工开挖及回填计算。

(4)竹木纤维板上部收口条按20mm宽实木线条计算,下部木踢脚按15mm厚100mm高计算。

(5)铝合金窗按非断桥窗计算。

(6)贴墙砖中结合层砂浆按8mm厚1:1.5水泥砂浆计算。

(7)混凝土按满足要求的商品混凝土计算。

(8)土石方开挖土石比按(土方:软质岩=1:9)计算。

2.4实施地点:重庆市璧山区三合小学校

2.5 计划工期为:20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 抽取时间: 2022年12月28日10时00 分(北京时间)。

3.2 抽取地点:璧山区教委325C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 本项目于2022年12月28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2022年12月29日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在规定的地点领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2 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重庆市璧山区三合小学校

      联系人:游莫勇  电话:18983196125

4.3 监督部门: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联系人:马晓琴       电话:13637883610

重庆市璧山区三合小学校  

2022年 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