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工作> 通知公告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五龙小学校幼儿园屋面和围墙改造工程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日期:2022-12-29

1.发包条件

 重庆市璧山区五龙小学校幼儿园屋面和围墙改造工程已由重庆市璧山区教育委员会基建科进行预算审核,建设资金来自2022年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奖补资金(璧财教〔2022〕88号)。项目单位为:重庆市璧山区五龙小学校。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在我区已组建的建筑工程等零星专项库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概况:重庆市璧山区五龙小学校幼儿园屋面和围墙改造项目发包金额为9.1711万元(包含安全文明施工费)。最终结算金额按总投资控制内实际实施的合格工程量和合同单价(即与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同时发布的重庆市璧山区五龙小学校幼儿园屋面和围墙改造工程全费用单价审核表中的全费用单价)计算后并总价下浮不低于8%进行确定。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幼儿园瓦屋面、室内顶棚、外墙瓷片、2号楼后围墙拆除重建、刷外墙漆、吊塑扣顶和午休园屋面防水等工程内容。本工程综合单价为全费用综合单价,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组织措施费、技术措施费、企业管理费、利润、风险费用、安全文明施工费、规费及税金等全部费用

2.2发包范围:五龙小学校幼儿园屋面和围墙改造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计价表为准)。

2.3实施地点:重庆市璧山区五龙小学校校内。

2.4计划工期为:25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抽取时间:2023年 1 月 4 日 10 时00分(北京时间)。

3.2抽取地点:璧山区教委325C。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本项目于2023年 1 月 4 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抽选后第二日)2023年 1 月 5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领在规定的地点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2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重庆市璧山区五龙小学校

   联系人: 胡永贵           电话: 13983818309  

4.3监督部门: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联系人:马晓琴           电 话:13637883610 

 

                             重庆市璧山区五龙小学校  

2022年 12月2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