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经济信息委召开璧南片区工业企业安全“安全生产月”培训会

日期:2020-06-16

6月11日,区经济信息委在丁家街道召开璧南片区安全生产培训会,丁家街道、正兴镇、三合镇、广普镇和健龙镇负责经济信息系统安全负责人及辖区内工业企业负责人共计160人参会。

  

培训会邀请市政府工贸行业专家进行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学习研讨》培训,并下发电力、燃气安全手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海报和工业企业固废分类处理等资料共1500份。

区经济信息委负责人就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工作部署,重点强调:一是参会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月”的氛围营造;二是全面做好迎接国务院对重庆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准备,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要重点加强有限空间、消防通道堵塞(占压)和电力线路零乱裸露隐患排查整治,防范事故发生;四是液化气经营点禁止气瓶超量存储、过期使用和违规运输;五是持续做好工业企业生活垃圾和工业固废分类工作,防止因工业固废处置不当造成环境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