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经济信息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日期:2020-07-20

为帮助干部群众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贯彻好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717日,区经济信息委组织开展计经委系统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上,区委党校副教授王欣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阐述了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第一、二次全体会议主要内容二是对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三是对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重点解读四是对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重点解读。

此次宣讲思想深刻、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进一步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了区委全会对未来发展的工作部署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坚定性、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