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举办《新时期劳动用工法治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合规化的新要求新应对》培训会

日期:2020-10-21

为了帮助企业有效运用法律政策,完善管理手段,和谐员工关系。1020日,由区经济信息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区工商业主办“新时期劳动用工法治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合规化的新要求新应对”培训会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会议共邀请160家企业200余人参加。

会上,市人社局企业联合会等法律顾问和专家顾问、西南政法大学教授李雄就招聘法律陷阱与社会风险及应对、劳动合同变更与加点加班难题发现与破解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剖析和讲授,并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统一解答。会后,李教授还与参会企业一起创建微信群,便于以后为企业解答各类问题。

下一步,区经济信息委、璧山高新区管委会以及区工商联也将继续跟踪收集企业的问题及需求,有针对的举办培训活动,持续帮助企业做好劳动用工法治化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合规化,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