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经济信息委:召开工业绿色发展政策宣贯暨节能技术推广交流会

日期:2020-10-23

为了提高全区工业绿色发展水平,引导支持企业高效可持续发展。1022日下午,由市经济信息委指导,区经济信息委、璧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区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工业绿色发展政策宣贯暨节能技术推广交流会”在企业之家举办,会议共60余家企业参加。

市经济信息委节能处宋处长到会讲话,呼吁企业响应国家、重庆市的号召,推进绿色发展。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节能法律法规、节水法律法规和工业绿色发展3个方面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并围绕智慧能源大数据云平台与节能项目合作进行了展示交流。会后,邀请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万泰公司、品正公司两家节能示范企业。

下一步,区经济信息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继续加大先进节能技术的推广工作力度,推动绿色发展思想,引导全社会参与节能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我区工业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