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经济信息委:传达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27

2021年1月27日,区经济信息委召开专题会,传达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区经济信息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麻痹大意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尽量就地过年,减少外出聚集,做好日常个人卫生防护,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我委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保障机制,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执行情况检查、防疫应急物资准备、通讯行业对来璧人群监管、机关内部防疫等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