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经济信息委:召开液化石油气、醇基液体燃料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2-24

按照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有关工作要求,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3日,区经济信息委召开璧山区液化石油气、醇基液体燃料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区应急局、区交通局、区商务委等12家部门、15个镇街分管领导和液化石油气协会负责人参会。

会上,委主任通报前期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一是对醇基液体燃料的经营、使用要采取疏堵结合的方法,严格建立台账、实行闭环经营管理;二是采取最严格的安全要求,规范布局设点;三是从源头管控,对无产品合格证、原材料无法溯源的,一律按照打非治违进行整治;四是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安委办[2020]16号文件明确职责要求、开展排查工作;五是每季度定期报送整治情况。

下一步,我委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对醇基液体燃料的安全监管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我委相关职能职责加强对液化石油气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