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经济信息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日期:2021-12-27

12月22日,区经济信息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区经济信息委党委书记张余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诠释,宣讲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张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学习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文化宣传,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强调大家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更好地推动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