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经济信息委:传达学习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5-31

近日,区经济信息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区经济信息委党委书记钟攀就秦文敏、张献强同志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传达学习。讲话指出,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重点任务。同时,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知行合一落实新要求,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展现新作为;找准依法履职结合点和切入点,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区经济信息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区委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不折不扣贯彻实施宪法、尽心尽力履行监督职责、用心用情做好代表工作、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时刻站稳政治立场,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