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科技局:2020年度璧山区科技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0-08-18

2020年8月15日,璧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奕锋主持召开2020年度璧山区科技体制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区科技局、区教委、区委组织部、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分为两项内容:一是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市委深改委、区委深改委会议精神;二是研究科技体制改革相关问题。

董奕锋主任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深改委、市委深改委、区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市级重点改革项目任务,将改革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明确到具体负责人,扎实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重点讨论了《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推动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推动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