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西部(重庆)科学城首届双高赛璧山赛区初赛暨第五届璧山区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16

近日,西部(重庆)科学城首届双高赛璧山赛区初赛暨第五届璧山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璧山举行。本届赛事以“创”响双城记,筑“璧”科学城为主题,紧扣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规划蓝图目标,参赛项目以大数据智能化、生命健康等产业为主,推动“科学”与“城市”的深度融合,打通高价值专利培育和运营链条,为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面向全市高校创新创业主体以及全市优秀创业企业及团队开展,主要考察参赛项目在具有专利优势的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内容,以达到遴选和转化高质量创新项目的目的。大赛评出创业组奖项10名、企业组奖项10名,共选拔出20家单位进入重庆市“秀湖”杯双高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