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科技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5

近期,科技局召开职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文件。

局党组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聚焦全区中心大局,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宣传落实国家、市、区科技创新政策,紧紧围绕大学城创新生态区建设,扎实推进好创新主体培育,加大创新支持力度,切实优化创新环境,加快科技体制改革,创新财政科技投入方式,加快创新资源集聚,大力培育创新主体,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