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科技局在璧山区惠才助企主题宣讲会中作《璧山区鼓励科技创新二十五条政策》政策解读

日期:2022-05-05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召集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等相关部门召开璧山区惠才助企主题宣讲会,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璧山区鼓励科技创新二十五条政策》的出台背景、适用范围和申报评议条件,就支持科技型企业的平台建设、研发创新、股权激励、税收优惠等方面的扶持力度作了重点介绍。随后,相关部门、与会企业代表针对政策奖励能否追溯、鼓励首次使用新产品的采购范围能否延伸区外等方面发起咨询,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回复。

区科技局依托惠才助企主题宣讲会切实跟进科技创新政策宣传解读,以政策服务为着力点,及时帮助企业了解、用活用好政策,激发组织及个人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新能源、新经济等产业上的自主创新能力,为璧山区营造了良好的科研生态,奠定了坚实的科技创新制度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