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院士专家璧山行——中国智能制造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璧举办

日期:2022-05-24


5月22日至23日,“院士专家璧山行——中国智能制造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璧山区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以及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共80余人出席论坛,市科技局领导、市科协领导、区委书记秦文敏出席论坛并致辞,区长江志斌主持论坛。

论坛期间,院士及部分区领导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进行了授牌。欧阳钟灿、谭建荣、周绪红、孙世刚、徐红星院士结合璧山区产业基础和未来发展方向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旨在吸引院士专家把创新事业布局到璧山、把研究成果转化在璧山、把新模式新场景新技术实践到璧山,为推动璧山区在科技创新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成渝共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