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科技局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2


6月2日,区科技局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刘友忠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增强主动性、创造性,践行新理念、新格局。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打造科技创新新高地取得新的成效。一要在精心谋划上做文章。结合科技系统实际,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开展个人自学、大家共学、机关工会知识竞答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在学懂贯通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全面落实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党代会关于科技创新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全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在落实见效上求突破。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关于科技创新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抓好项目化、清单化推进落实,深化“十个一”举措,加强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积极培育壮大创新主体,聚力发展研究院经济,持续营造优良创新生态,推动成渝共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