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副总林长罗志军带队巡查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0-10-30

7月30日,璧山区副总林长、区政府副区长罗志军带队巡山巡林及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意识,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罗志军先后来到青杠街道石河社区森林防火检查站、璧泉街道华龙社区森林防火点等地,查看了护林员是否到岗到位、防火设施建设、防火标语是否挂在醒目位置、是否有防火日志及各项护林防火工作的落实情况等。每到一处,罗志军都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日常管理情况,强调森林防火工作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一定不能松懈。

罗志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开展巡山护林、防火演练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民的森林防火意识,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森林防火这场输不起的战役,保障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做好林长制试点工作总结,为全面铺开林长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