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1-05-24

    5月24日上午,我局联合区供销社、气象局在林业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舒俊同志进行宣讲,共计70余人参加。

    舒俊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 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