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市林业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秋季登山比赛暨“守护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要求,10月30日,市林业局机关工会结合“守护青山”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局机关工会会员开展了2021年度秋季登山比赛暨“守护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整个活动采取“竞技+参观+体验”的方式进行,既有山涧徒步的体能锻炼,又有自然灯谜和拼图游戏的脑力风暴,还有红色教育基地——中共中央西南局历史陈列展的参观解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气氛活跃。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会员们表示,这次工会活动组织得好、内容好、效果好,很有收获,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们的健康、奋斗和环保意识,还营造了机关团结协作、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有力地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重庆林业高质量发展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