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0-07-24

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617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围绕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开展教育,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用身边事唤醒“梦中人”,以案促改,补齐短板,为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党规课、法治德治课。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得到警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充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制定措施、集中整改,健全制度、长效治本。三是要理清职责清单,进一步打造民政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