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民政局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09

区民政局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95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上午,区民政局在大成广场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普及慈善知识,传播慈善文化,提高全民慈善意识。
  今年的宣传日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释疑等方式,集中宣传慈善法规与相关知识,有效提高广大市民对慈善事业、慈善法的知晓率。同时,鼓励大家乐施善举,慷慨解囊,积极进行慈善捐助,传递正能量,共建文明和谐社会。
   近年来,我区积极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慈善事业得到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据统计,区慈善会成立至今,已接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捐款捐物达1亿元,援助困难群众1万余人次,在安老、扶孤、济贫、助残、助医、助学、安慰英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社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区慈善会共收到善款近600多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