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相约“5.20”,开启幸福之旅

日期:2022-05-26


相约“5.20”,开启幸福之旅

5.20”谐音“我爱你”,广大新人选择这一天到登记处领证。为应对婚姻登记高峰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采取了网上资料预审、分时段预约、提前向新人发送温馨提示、提前(延长)办公时间、温馨布置等候区、招募志愿者现场协助维持秩序、及时分流人群等多项措施,确保新人们婚姻登记办理安全、有序、快捷、顺心。并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开通特殊人群办证通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全程为有需要的当事人服务。

二是协调区妇幼保健院、区残联开展预防残疾儿出生缺陷知识宣传。

三是组织开展颁证服务,增强结婚登记的仪式感,强化新人共同肩负起婚姻家庭赋予的责任。

在民政局和行政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志愿者的积极协助下,婚姻登记处全天共办理结婚登记280,做到了安全、有序、圆满完成登记工作。


                       璧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2年5月23日


排队等候

资料审核

有序候登

婚检宣传

延时服务

组织颁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