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养老志愿服务“微孝行动” 天门社区“欢乐过端午”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08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蕴藏着悠久、深厚的文化内涵。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531日下午,在重庆市璧山区民政局和天门社区的支持下,和平社工在天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欢乐过端午”主题活动,受到辖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老人们抽签进行分组pk趣味游戏。夹弹珠、吹蜡烛、趣味保龄球等环节受到了老人的热烈欢迎,队伍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又欢乐的比赛氛围让老人们也感受到了节日的热闹气氛。





趣味比赛中红队的老人掌握游戏技巧一直处于领先优势,黑队的老人也积极争取,不服输的精神也让他们越战越勇。



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老人都高兴说:“我们年龄大了什么都干不好,这样简单的游戏能锻炼一下自己,感谢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希望每一年的端午节大家都能健康聚在一起。”活动结束之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婆婆爷爷们送上了粽子礼包和生活用品,同时也送上了端午节最真挚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