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民政局在璧城街道开展主题为“健康银龄 由我守护 ”—健康监测仪器爱心小课堂的智慧助老系列志愿服务

日期:2022-08-23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2022年8月16日,区民政局在璧城街道开展主题为“健康银龄 由我守护 ”—健康监测仪器爱心小课堂的智慧助老系列志愿服务。志愿者一边向老人发放宣传资料,一边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老人们讲解了高血压、高血糖对身体造成的危害,并邀请一名老人上台,向老人们示范了家庭常用血压仪、血糖仪的使用过程和注意事项。通过这次爱心小课堂的学习,老人们了解了检测自身健康状况的重要性,不良生活习惯对老年人身体造成的影响,有效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防护意识,真正做到有病早发现,无病早预防。不仅使老年居民得到了便利的无偿服务,同时也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联系,使老年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提高了老年人对社区养老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以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行动,受到了广大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