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屠宰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会

日期:2020-06-30

6月29日,璧山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屠宰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会,全区7家屠宰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聚焦当前屠宰行业领域一些突出问题,会议强调:一是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学习。二是排查是否有欺行霸市或强买强卖行业乱现象。三是加大对违规调运、私屠滥宰、屠宰加工病死猪、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肉类加工废弃物或检验检疫不合格肉类产品熬炼“地沟油”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四是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集中整改逐一落实。五是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从源头净化农业生产环境,保障生猪产品安全供应。

通过摸排,深入了解屠宰行业现状,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广度深度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