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农村委:开展2020年秋防动员及技术培训会

日期:2020-09-10

为切实做好璧山区秋防工作,防止发生重大动物疫病。近日,区农业促进中心召开了秋防动员及技术培训会,全区基层管理员、防疫员及养殖大户共80余人参会。

会上,区农业促进中心主任杜俊明同志对今年秋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今年秋防工作从9月10日启动,各镇街要做好宣传和工作安排,及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对应免畜禽实行全覆盖,切实做到“应免尽免,不留空档”。二是在防疫时,要做到程序严格、操作规范、记录详实、档案健全。三是严格按规范做好防护,规范消毒,防止消毒不彻底,造成疫病传播。

培训会还邀请市动物疫控中心和重庆正大集团相关专家对动物疫病防控技术、人畜共患病等相关知识做了培训,特别是对养殖场生物安全防控做了细致讲解。

此次动员培训会,使基层管理员、防疫员及养殖大户对动物疫病防治、人畜共患病防控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我区畜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基础保障作用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