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农村委:打响长江流域禁捕攻坚战

日期:2020-11-03

近日,区农业农村委联合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20余人集中销毁了今年以来在打击非法捕捞行动中收缴的禁用网具、渔具和“三无船舶”,彰显了打击非法捕捞的决心,全力营造了“不敢捕”“不能捕”“不想捕”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开展长江流域禁捕联合执法行动30余次,共收缴禁用器具50余套件。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共拆解销毁非法捕捞收缴的电瓶8套、渔网10张、自制橡皮船2艘、橡皮垫1张、鱼竿23根、鱼叉1个。

此次销毁活动是全区打击长江流域电鱼专项执法暨第二轮同步联合执法行动的重要环节。活动结束后,三个部门联合对渔具店,水产和餐饮经营场所开展了联合执法。其目的,通过系列执法行动,使禁捕退捕水域电鱼活动持续减少,有效遏制大范围、群体性电鱼活动现象,制造、销售电鱼器具行为得到有效管控,不断完善各部门执法协作机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