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执法支队:以党建为引领 强化队伍实战化建设

日期:2021-02-03

璧山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结合实际,不断深化综合执法改革,强化队伍实战化建设,严厉查处各类涉农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体现璧山农业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

璧山区农业执法支队办理的重庆市首例植物新品种侵权案件就是如此,在政委李江涛同志的带领下,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对案情分析研究,安排执法工作人员进行证据登记保存,现场检查笔录、抽样取证等,经支队调节,双方达成补偿协议,当事人并处以10万元的罚款。在整个执法过程中,支队党员、领导班子、执法人员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做到严格执法,依法治农,为实施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同时加强实战化的建设,体现了支队的凝聚力和业务水平。

支队把党建引领和强化队伍实战化建设深度融合,探索党建与业务、党支部与各科室的融合,充分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党建和业务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