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召开2021年化肥农药减量使用技术培训会

日期:2021-02-25

为贯彻“科学植保、绿色植保、公共植保”的理念,降低化肥农药的使用,促进农民增收,维护生态平衡。近日,区农促中心联合璧山区测土配方施肥合作企业重庆丰泽园肥业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璧山区化肥农药减量使用技术培训会”。参会的有区农促中心主任、重庆丰泽园肥业有限公司及全区种植大户20余人。

区农促中心主任对我区2020年的化肥、农药减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2021年的化肥农药减量任务。

重庆丰泽园肥业有限公司重点讲解了有机肥使用以及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根据我区2020年测土配方施肥土壤采样结果,为我区种植大户提供了一对一的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普及了化肥、农药减量相关知识,宣传了科学施肥、科学用药技术,为今后我区化肥农药减量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