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评查组到璧山检查

日期:2021-06-25

6月24日,重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评查第八组组长李伟杰等一行三人到璧山评查璧山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璧山区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雷荣、璧山区农业执法支队支队长巫廷建和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雷荣介绍了璧山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支队长巫廷建汇报了璧山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评查组长李伟杰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评查的目的意义,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自查和交叉互评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巡视整改要求,其目的是为了提升我们农业综合行政办案水平和执法能力。

评查组对标对表按照评查要求认真细致地对佐证资料进行了查阅和实地走访,并就对评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璧山农业执法支队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