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农村委:璧山区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技能培训取得阶段性成效

日期:2021-08-10

8月初,由市乡村振兴局主办,在璧市级就业技能示范培训基地校(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道和职业培训学校)具体承办,区乡村振兴局负责监管的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技能培训(第一期)顺利结业。培训设置了家政服务和养老护理2个专业,培训对象为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培训方式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经过为期30天的培训,58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3名脱贫户通过培训实现顺利就业,另外5名脱贫户在推荐就业中。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技能培训(第二期)拟于9月开班。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技能培训旨在紧盯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的技能提升、就业需求和创业带动,着力激发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内生动力,进一步夯实稳岗就业基础,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