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执法支队:加强党建引领 依法护农 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日期:2021-09-02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为了更好地让农业生产经营有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有序健康发展,吸引更多的外来资金投资璧山农业生产建设,丰富人们菜篮子,吃上安全放心食品。近日,璧山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依法护农、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促进农业健康发展。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执法水平、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办案数量、质量,坚决打击农业生产经营活动中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二是加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行力度,提升监管水平,严格执行抽查比例和频次。完善“免罚清单”和“不予实施行政强制措施清单”,积极探索开展创新式监管。

三是加强农业知识产权保护,确保农业生产经营者合法权益,保障农业生产经营正常秩序。

四是强化政务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打造高效率的政务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实现“一窗办理、即办即取”行政服务便民化。

五是加强舆论宣传,以网络媒体、LED滚动视频、户外横幅、宣传资料、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的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