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执法支队:开展“宪法进农业企业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03

今年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了更广泛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2日璧山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重庆榄菊实业有限公司、重庆金福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农业企业开展“宪法进农业企业宣传活动”。

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宣传宪法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宣传宪法法律对经济的保障和规范作用,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推动农业农村经济依法平稳健康发展。

宣传中,宣传人员在企业悬挂了宣传横幅,发送了宪法、民法典、农业法、扫黑除恶、反诈骗等农业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手册、图画等,受到了好评。

“看来是该好好学学法律知识了,哪天自己糊里糊涂上当受骗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位看着手中宣传资料的企业工作人员如是说。

结合宣传,支队还对企业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台帐进行了检查,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据了解,璧山区农业执法支队将宪法等法律法规宣传纳入日常执法检查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