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农业人

日期:2021-12-0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近日,区农业发展促进中心支部通过党员大会、小组讨论会等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以及我们党百年奋斗总结出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

讨论会上,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从“十个坚持”中读懂“制胜密码”,用“守一方土地,尽一份责任”的担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基点,立足本职,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提升工作能力及服务水平,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立责于心,担责于行,努力成为让农民满意的农业人。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奋力答好新时代人民“考卷”。

同时,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思笃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找准全会精神与农业建设发展的结合点,在工作上做到系统谋划、坚定自信、高效落实,推动我区三农事业健康高效高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