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农业执法支队联合虎峰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17

为了进一步抒发党员对党的热情,激发“党建联盟”的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15日上午,区农业执法支队支部党员同志们来到了虎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联合虎峰社区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我们共同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同时,支部党员何东海为党员同志们宣传了长江十年禁捕的相关政策,支部党员白成友为党员同志们宣传了动物食品安全,包括如何挑选合格的猪肉等。

会后,两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了虎峰社区四组和谐新村,开展共同创建文明城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村民发放“十年禁渔”宣传手册、农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余份和发放共创文明城区的口袋30余个,积极倡导村民们共创文明城区,做好表率,践行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