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开展冬季果树修枝整形现场培训会

日期:2022-01-07

近日,重庆市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在重庆市璧山区都市果业研发中心和七塘镇方家葡萄园举办了冬季果树修枝整形现场培训会。来自全区水果种植户和镇街技术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区农业发展促进中心何平副主任就本次培训重点及目的、全区水果产业发展形势和政策进行了讲解。重庆市璧山区都市果业研发中心理事长邹健、高级农艺师罗治平、璧山区葡萄协会会长方进鑫三位专家现场示范了桃、李和葡萄整形修剪等冬季田间管理技术,讲解了冬季果树管理的重要意义和技术要点。邹健理事长向学员介绍了果业研发中心近几年引进的蜂糖李、中油蟠9号等果树新品种和果园行间生草、避雨栽培、水肥一体化等新技术,现场发放了果树管理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现场培训会,对果农冬季果树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坚定了果农种植果树的信心,为璧山水果产业发展和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