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

日期:2022-05-19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市农业执法总队第一党支部和璧山区农业执法支队的党员同志们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党员们来到璧山区丁家街道莲花坝村,参观了一级爆破英雄黄家富故居,并邀请了黄家富的家人来讲述了他艰苦奋斗的作风,以及当年在朝鲜战场上的英雄事迹,让党员干部们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丰富的认识。

除了组织学习革命红色故事、红色精神外,主题党日还与农业执法工作相结合,在我区开展了农药、植物检疫等联合执法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经营者的法律意识。下一步,党员们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将优秀的中华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