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召开耕地保护“行刑衔接”联席会

日期:2022-06-01

为了进一步提高农业执法人员农村宅基地执法办案水平、提高办案质量、推进办案进程,5月31日,璧山区农业执法支队邀请区检察院两位法律专家在支队四楼会议室召开耕地保护“行刑衔接”联席会,支队长、副支队长、各科队负责人及宅基地专班办案人员参加。

会上,支队长就璧山当前农村宅基地违法建筑现状及支队对宅基地违法建筑办案情况作了介绍,分管宅基地副支队长就一些农村宅基地违法案例提请检察院法律专家帮助分析、指导。

针对支队已办结和正在办理中的农村宅基地违法建筑个案,以及办案中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检察院两位法律专家从法律条文、政策依据一一进行了梳理、解析、指导。

通过耕地保护“行刑衔接”联席会,让支队执法人员今后在宅基地办案过程中更能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不负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