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农村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6-10

6月9日,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宣讲报告会,邀请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区农促中心高级畜牧师周琼同志作宣讲报告,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牟标主持会议,区农业农村委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委属各党组织支部书记和委员共计60余人参会。

周琼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感受,从大会主题、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庆市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解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有力地动员和激励全委上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坚定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牟标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一是全员覆盖,各党支部要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融会贯通学习,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二是广泛宣传,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广度的宣传宣讲活动,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三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三农”工作的实际成效,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实现新提升。要着力稳住农业基本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三条底线,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