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农业农村委:扎实开展璧山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培训

日期:2022-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的三农工作,切实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区农业农村委员会20221030日至115日在西南大学举办了为期7天的璧山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有15个镇街农业分管负责人、部分驻镇(街道)驻村工作队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以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共计50人。培训内容涉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重要农业政策的解读和实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考核评估体系、第三方评估工作方式方法等内容,授课内容丰富,且贴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实际,让各位培训学员,特别是基层一线的领导同志收获颇丰。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