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公开遴选测土配方施肥合作企业的公告

日期:2020-06-22

    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印发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发现和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部分区县化肥减量工作短板明显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渝农发〔2020〕32号)和重庆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关于印发2020年土肥水工作要点的通知》(渝农技发〔2020〕11号)等文件精神,针对化肥供应市场不能匹配配方肥的需求问题,进一步强化农企合作,完善配方肥落地机制,普及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现决定公开征集遴选测土配方施肥合作企业,为我区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推广提供农化服务,请符合条件的肥料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自愿申报。

 一、申报条件

(一)资格条件

必须具备在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经营管理规范、财务制度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健全、取得肥料品种登记证、生产许可证的肥料生产企业。

申报商品有机肥供货企业,须提供以下文件:

1.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原件)。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企业还须提供代理经营相关协议(原件)。

3.肥料产品登记证和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

4.无不良记录承诺书(格式自定)。

5.其它评审证明文件或证件。

   (二)服务能力

能生产、销售符合璧山推荐“配方”要求的肥料产品,在璧山区境内营销网络较为健全,农化服务能力强,具备配送能力,能将配方肥运送到指定地点。由代理经销商经营的,可使用代理经销商的营销网络。

二、服务内容

遴选3家肥料生产企业(或经销商)作为璧山区2020-2025年测土配方施肥合作企业,签定“合作协议”,建立合作企业名录,并向媒体、社会、肥料经营市场(门店)、镇街村组基层组织、农业企业和大户业主、农户等公示公告与推荐选用。

三、遴选办法

本次遴选采用综合评分方式,重庆市璧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供应商响应文件按下列分项及标准进行评审打分、总分100分,累计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前3家报名供应商确定为重庆市璧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测土配方合作企业。并将推荐的“合作企业名单”在《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等媒体上公示公告;同时,重庆市璧山区农业农村委以正式文件印发给各个镇街供基层农业技术部门人员、农户大户业主等参考选用。

序号

评分标准

分值

1

入选农业部或重庆市级测土配方肥试点生产企业文件

25

注册资金以上1000万的5分,注册资金3000万以上的10分,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的15分。

15

年生产能力大2万吨以上(5分),年生产能力大于3万吨以上(10分),年生产能力大5万吨以上(15分)。

15

2

在璧山区有营销网点或代理商,每个2分,最高分不超过30分。

30

项目团队中人员具有农艺师或以上职称。

高级每名得3分,中级得2分。

10

商品有机肥在重庆市有科研院所等第三方大田试验报告的5分,否则0分。

5

 四、申报方式

(一)申报时间

 2020年6月23日至7月3日,愈期不予受理。

(二)联系方式

 申报资料一式二份请密封并加盖公章现场递交或邮寄送达重庆市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联系人:林国平,15923159249,重庆市璧山区沿河东路南段51号(重庆市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


                                                                      重庆市璧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