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社保中心:收看“战疫英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0-10-28

10月19日,区社保中心组织53名干部职工于晚上19:50在重庆卫视收看了重庆抗疫纪实专题片。通过收看该专题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与鼓舞,向每一位逆行英雄致敬。

专题片详细记录了重庆从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人到“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双清零”55天全过程,我们也将永远记住这段难忘的日子。尤其看着电视里医护人员步履匆匆的逆行身影,进入最危险的“红区”,我中心干部职工们不禁泪湿了眼眶。战疫工作者们也只是万千世人中的平凡人,却又是伟大的存在。在疫情最吃紧时他们不顾生死,挺身而出,奔赴一线,是这场战疫斗争当之无愧的英雄,我们心中最钦佩的战士。

通过观看该专题片,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自己也应当顾大局、识大体、明大义、有大爱,听从安排、服从指挥,在困难面前要勇于担当,时刻保持积极向前的战斗姿态,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