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社保中心:召开2020年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会

日期:2021-01-08

12月30日下午,区社保中心召开2020年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会。会上,十名科室负责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履职情况、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以上人员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人社局纪检组张天翔书记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述责述廉会准备充分,特别在述责以及守好岗位职责方面科室负责人都分析很到位。要求在新一年里进一步增强发现风险点的意识,注意进一步发现新的问题、漏洞,对一年内有效防范可能发生问题的应对情况要做好记录和总结。

区社保中心主任何中毅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述责述廉作为党内监督的一项制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措施,是一项政治要求。他强调,要深刻反思,要继续奋斗,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通过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层层传导压力,有效推动了“两个责任”的层层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