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职业技能培训专项整治行动举报监督电话的通知

日期:2021-08-27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按照市人力社保局对职业技能培训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安排及区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切实堵住监管漏洞,区人力社保局设立举报监督电话和邮箱。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方式

区人力社保局接受当面、来电或投递电子邮件(纸质邮件)等形式的举报监督。举报电话:023-85282091电子邮箱:417506707@qq.com,信箱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璧渝路388号区人力社保局402室,邮编:402760  

       二、受理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举报范围

(一)对领导干部、工作人员直接参与、兼职或利用他人名义、与他人联手举办培训机构或以占干股、利用亲属在培训机构工作等方式从中收取好处、牟取利益或利用职权插手干预培训项目安排、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问题及培训机构与人社局人员勾连,搞虚假培训、滥发培训证书、套取培训资金等问题严格按要求报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从严从实查处。

(二)对培训机构、鉴定评价机构其他违法违规行为,转由相应部门处理。     

                              重庆市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