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1-19

1月18日,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60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现场,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胜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引导区人力社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人力社保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创业就业、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璧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提供人才保障、奠定民生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