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我区为两家获得重庆市“AAA”级和谐劳动关系称号的企业授牌

日期:2022-06-08

2022年5月27日,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魏晓凤带队,代表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四家成员单位为获得重庆市2021年度“AAA”级和谐劳动关系称号的重庆凯成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福寿西苑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授牌。

本次授牌仪式分别在重庆凯成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福寿西苑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上两家公司各自作了关于2021年和谐劳动关系AAA级创建情况的介绍;区人力社保局通报了2021年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名单及相关激励措施。魏晓凤局长对获得荣誉的两家企业表示祝贺,希望两家企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创建活动的有效做法,进一步增强创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发挥好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2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增强责任感,不断提高创建水平,更好地参与我区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工作。

2017年10月,重庆市启动了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的创建工作。区人力社保局会同区总工会、区经信委、区工商联,在劳资沟通协调、劳动者权益保障、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以及企业劳务管理服务机制建设、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为璧山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造宽松环境的同时,还主动上门为培育企业提供咨询。截至目前,我区先后为12家获得重庆市“AAA”级和谐劳动关系称号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为进一步培育优秀示范企业,助推我区和谐劳动关系构建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