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中医药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 首届博士后签约

日期:2022-10-26

    10月26日上午,重庆中医药学院举行首届博士后集体签约仪式暨首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14位优秀博士后签约进站。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博管办主任谢辛出席并为重庆中医药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谢辛在讲话中指出,医学博士后是健康中国的战略高端人才,是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生力军,其数量约占全市博士后总数三分之一多,在我市博士后队伍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谢辛鼓励璧山区委、区政府和重庆中医药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采取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政策措施,爱才、育才、引才、用才,培养集聚更多一流领军人才。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胜,璧山区人力社保局魏晓凤局长陪同参加。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博管办主任谢辛(图右)为重庆中医药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